暴战机甲兵 中文版【简体中文】【11.60GB】

暴战机甲兵 中文版【简体中文】【11.60GB】

所属游戏: 暴战机甲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战斗,机甲,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曾经为我们带来过《暗影狂奔》系列的Harebrained Schemes游戏工作室在日前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科幻题材的策略RPG游戏——《暴战机甲兵(BattleTech)》。和《暗影狂奔:香港》相似,这款游戏的开发同样以众筹的方式先在网上展开了集资,粉丝们依旧十分给力,在很短的时间之内,众筹目标便超额达成。这款游戏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充满纷争的世界,机甲战争是这个世界的主要的战斗方式,现在你有机会指挥这些机甲为自己战斗,和暗影狂奔系列中你需要躲避在掩体后面不同,这些即将将可以一往无前的冲击。尽管同样是战术策略游戏,两者的体验完全不同。

暴战机甲兵游戏

剧情背景

游戏世界观描述了人类发展的第三个千年,在向宇宙中扩张的的时代,不断统一和分裂的战争故事。为了应对各种星球的气候与地形,双足机甲----BattleMech成为了宇宙中各个势力间地面作战的核心武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落魄的机甲战士,通过他领导的佣兵团帮助Aurigan Coalition(外星环众多王国势力中的一个)被篡位的女王重新夺回王位的故事。

内容介绍

在回合制战斗中指挥一小队 
以各种各样的组合部署 30 多个 BattleMech。利用地形、定位、武器选择和特殊能力智取和打败对手。
管理雇佣兵公司
招募、定制和发展独特的 MechWarrior。改进和定制运输机。作为一名雇佣兵,穿越广阔的太空,投靠各种皇室贵族和地方派系,接受任务和管理您的声誉。
参加绝望的内战
沉浸在一位被暴力废黜的统治者的故事中,发动残酷的战争,在杂牌雇佣兵公司的支持下帮她夺回王位。
定制您的 'MECH
用 MechLab 来维护和升级您的部队,用战场上从战败敌人那里夺来的装备替换毁坏的武器系统。
玩家对战 (PVP) 多人游戏和小规模战斗模式
为 ‘Mech 和 MechWarrior 定制长矛以与好友们正面交锋,在网络上与对手抗争,或进入单人小规模战斗模式,与人工智能 (AI) 对战,检验您的战略。

IGN评分

评分:7.0分 好
即便《暴战机甲兵》不可预知的武器系统令人沮丧,但它还是为玩家奉上了刺激的战略决策以及一段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

总论:
游戏为玩家们奉上了刺激的战略决策、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另外,组建并定制佣兵公司的过程中那种慢节奏、细致的乐趣也让人颇为享受;但另一方面游戏也存在着种种问题:游戏中的武器和程序任务不可预知性令人泄气,再加上它把玩家最爱的机甲战斗丢给了随机爆头来定胜负——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简直像是破坏了一路上做好的选择。

相关作品

Harebrained Schemes还为我们带来过策略RPG游戏《暗影狂奔》系列,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体验:

暗影狂奔:香港 中文版:该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50年的香港,游戏在内容方面融入了许多香港的本土元素,比如三合会组织、日本黑道还有外来难民等新鲜元素。游戏设计新颖不凡,游戏有超强的剧情,极好的编剧,大量关于道德的选择,一群极具个性,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以及富有挑战性的回合制战斗。

暗影狂奔:龙陨 中文版:这是一款独特的游戏,融合了策略、RPG和射击等多种元素,给了大家多元化的游戏体验。新作中拥有全新的场景、剧情、武器和功能,游戏剧情设定和讲述很不错,游戏操作很流畅,战斗方式也很有特点。

游戏评测

推介人士:怀恋MechWarrior的“老人”, 美式机甲爱好者 ,科幻回合制比如喜欢XCOM游戏爱好者,喜欢《暗影狂奔》制作组游戏的玩家。游戏很好玩,是策略战棋中的豪杰,音乐很有史诗感,开着机甲踩爆坦克爽爆。

相关视频

  • 暴战机甲兵截图2
  • 暴战机甲兵截图3
  • 暴战机甲兵截图4
  • 暴战机甲兵截图5
  • 暴战机甲兵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