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者 英文版【英文】【201MB】

徘徊者 英文版【英文】【201MB】

所属游戏: 徘徊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剧情,解密,文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1

游戏介绍

《失落的苏拉基》(The Lost Suraki)是一款迷人的3D平台冒险游戏。故事主角苏拉基是一个可爱的小火灵,它和一个愚蠢的小水灵尼禄相爱,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两个精灵正在看夜空中的漂亮萤火虫,突然间,一场风暴将苏拉基卷走。为了与尼禄团聚,苏拉基需要你的帮助才能回家。

失落的苏拉基游戏

游戏玩法

你可以控制一个可爱的小火灵,不能进行跳跃,但有一个方便的冲刺能力,可以用来跨越空隙和推动石块。

游戏特点

不是那么具有挑战性,但它是一个非常迷人而且制作精美的小游戏;

游戏世界很有趣,包装丰富的收藏品,你的小火灵魂是一个快乐的控制;

游戏提供一个美丽、冷静和温馨的小冒险,可能不会提供太多的挑战,但肯定会让你微笑。

作品推荐

《本与艾德》:玩家扮演一只名叫艾德的僵尸,你被迫参加一场名为"Rundead"的荒诞游戏,你要充分利用自己是僵尸的特点,安全越过所有的障碍,拯救你的好朋友本。

  • 失落的苏拉基截图2
  • 失落的苏拉基截图3
  • 失落的苏拉基截图4
  • 失落的苏拉基截图5
  • 失落的苏拉基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