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格斗 中文版【简体中文】【549MB】

螃蟹格斗 中文版【简体中文】【549MB】

所属游戏: 螃蟹格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3D,恶搞,
最后更新:2020-09-11

游戏介绍

《螃蟹格斗》(Fight Crab)是由海洋生物乱斗游戏《王牌海鲜》开发者Nussoft制作的又一款奇葩格斗游戏。游戏以海底世界为舞台,主角是两只强壮的螃蟹,为了争夺海洋霸主的地位,它们将展开一场生死对决。游戏除了肉搏战,还可以使用大宝剑、铁链锤等武器,获胜规则是将对手掀翻超过3秒钟。

螃蟹大战游戏

游戏玩法

在《螃蟹格斗》中,玩家可以操作螃蟹、龙虾等甲壳生物,使用自身具备的巨大钳子或是奇葩的大剑、锤子等向对手发起攻击。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只要把对手掀翻超过3秒钟即可获胜。

相关作品

《王牌海鲜》:游戏的目的是在开放式的大海中,打倒敌对生物取得礁石地盘,不但有丰富的海洋生物参战,玩家还可以通过“繁殖”来增加同伴,组成最大6个单位的海产军团!

  • 螃蟹格斗截图2
  • 螃蟹格斗截图3
  • 螃蟹格斗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