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 PC版【日文】【953MB】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 PC版【日文】【953MB】

所属游戏: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益智,轻松,
最后更新:2020-09-10

游戏介绍

俄罗斯方块想必很多玩家都玩过,但是想必最新的游戏版本大家都没有玩过,而今天这款《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是款休闲风格的益智游戏,该作拥有十分清新的画风,至于玩法,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在需要大家手速的同时,也要良好地排列方块,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游戏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多种游戏模式的选择

清新精致的游戏画面

背景介绍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是由Sonic团队开发的一款俄罗斯方块益智游戏,最早是于2014年在日本地区推出。世嘉后来将这款游戏面向欧美推出,并移植到了Switch平台。

从名字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噗呦噗呦”x“俄罗斯方块”的游戏,归并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游戏很适合全家坐在一起进行娱乐。

游戏玩法

可使用《噗呦噗呦》与《俄罗斯方块》进行对战的梦之规则,可任意选择其一进行游玩,使用《噗呦噗呦》的连锁或《俄罗斯方块》的清除来攻击对手。

《噗呦噗呦》与《俄罗斯方块》可以表里切换,首先操作表面显示的,一段时间后切换为另一个,当《噗呦噗呦》的连锁与《俄罗斯方块》的清除表里同时发生时,会有强力的连携攻击。

《噗呦噗呦》与《俄罗斯方块》一起游玩,《噗呦噗呦》的连锁与《俄罗斯方块》的清除连续进行的话,可发生MIX连锁给对手强力妨碍攻击。

游戏推荐

超欢乐俄罗斯方块大战》是由“WeirdBeard”所制作得到益智类游戏,该游戏将毁采用十分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玩法,但不同的是游戏将会使用各种新奇的模式,有解密的、有疯狂版、还有慢的你想打瞌睡的梦游版的(就是相当慢的那种),对这类游戏敢兴趣的玩家赶紧加入进来!

  •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截图2
  •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截图3
  •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截图4
  •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截图5
  • 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