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Industry 中文版【简体中文】【518MB】

Rise of Industry 中文版【简体中文】【518MB】

所属游戏: Rise of Industry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建造,策略,时间管理,
最后更新:2020-09-10

游戏介绍

《被遗忘的遗嘱》(Oracle of Forgotten Testament)是以东方Project为题材制作的一款回合制RPG游戏。玩家可以使用东方游戏中的角色来冒险,在一个与外面的世界隔开的孤立土地,解决偶然发生的事件。游戏采用ATB系统,可以使用各种必杀技,击败各种各样的敌人。喜欢东方游戏的玩家推荐一玩。

被遗忘的遗嘱游戏

角色介绍

博丽灵梦
系列作品《东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于《东方红魔乡》(新作形象)首次登场。
能力:
在天空中飞行的能力
操纵灵气的能力

雾雨魔理沙
《东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身为人类魔法使。分别于东方Project第二作《东方封魔录》(旧作系列)和第六作《东方红魔乡》(新作系列)首次登场。
能力:
操纵魔法程度的能力
主要拥有使用魔法程度的能力
使用魔法程度的能力

主要特色

ATB系统、必杀技和技能
放置遭遇和寻找
与每个角色探索Gensokyo的世界
在旅途中学习食谱,创造多种物品

相关推荐

《东方现世录》:一日,艾斯维尔大陆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空洞,一股不知名的能量流入了大陆,使大陆的魔物开始狂躁化....也打破了主角们平静的日常...现在,与歪哥等人一起探索传说中“两个世界”的秘密以及其背后隐藏着的“真相”吧!

  • 被遗忘的遗嘱截图2
  • 被遗忘的遗嘱截图3
  • 被遗忘的遗嘱截图4
  • 被遗忘的遗嘱截图5
  • 被遗忘的遗嘱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