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Liberty 中文版【简体中文】【516MB】

Rise of Liberty 中文版【简体中文】【516MB】

所属游戏: Rise of Liberty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第一人称,战争,策略,
最后更新:2020-09-10

游戏介绍

《小小冒险家》系列作品迎来了它的第三作《小小冒险家3(Little Adventurer III)》,该作是一款动作类型的冒险游戏,玩家们将告别拯救后的小女孩,踏上回家的旅程,而过程中主角又将遇见各种事件,大家的帮助与否将决定后续的剧情发展,并且还有多样性的任务等待着各位前去完成,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游戏特色

有许多小游戏。例如跳跃障碍物.解谜环节(1.2.3.4.5)(1.2.3.4.5)
短篇小说。 自己写的短篇剧情.
背包。 故事线。 个性属性。 如下:

B 背包 可以查看当前的所拥有物品.
I 属性 当前人物的具体属性.
q 故事 当前故事线的具体记载.

背景介绍

救了小女孩后,我告别了她。我回到了家乡,路上有几个流氓。我在犹豫是否应该帮他。帮助与否决定了故事线的不同.结局是相同的.之后遇到了一个解密项目.破解它.遇见了老爷爷.回到自己的家园.玩着各种各样的小游戏.

游戏推荐

小小冒险家2》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3D冒险游戏,游戏的主角身处在一座小岛上,你需要去拯救一个被绑匪带走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杀死绑匪,同时完成众多精彩有趣的任务,当然游戏的过程中,大家还将体验要一个剧情故事,丰富性的游戏内容肯定会让玩家们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有兴趣的玩家们切莫错过了!

  • 小小冒险家3截图2
  • 小小冒险家3截图3
  • 小小冒险家3截图4
  • 小小冒险家3截图5
  • 小小冒险家3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