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u 英文版【英文】【707MB】

Rumu 英文版【英文】【707MB】

所属游戏: Rumu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轻松,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Rumu》是一款点击式的叙事类游戏,讲述的是关于一个吸尘器机器人自我意识的形成,而玩家将扮演着这个用来清洁的机器人Rumu,你将会在完全自动化的智能家居中醒来,至于你唯一的朋友是萨布丽娜是房子内的人工智能,同时玩家唯一的目的就是保持家里一尘不染,但是偶然的机会,你却发现了家里的秘密,试着去捕捉真相吧!

Rumu游戏

游戏特色

- 一个痛心的故事,让玩家获得精彩的游戏体验

- 一个智能化的家庭,到处都是半智能设备。

- 点击式的游戏方式

- 在一个舒适的环境,改变和进化某些家具来为自己揭开家族的秘密

- 扣人心弦的背景配乐

游戏推荐

孤儿》是一款暗黑风格的冒险类游戏,该作从传统的2D游戏中汲取灵感,让玩家们在游玩时能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游戏在视觉和氛围的刻画上也是相当用心,而主角就将在这样的环境下不断地前进冒险,而过程中会有各种机关阻碍,需要动用脑筋以及适时使用武器来战胜他们,丰富性元素肯定会让各位玩得爱不释手!

火星求生》:玩家们有没有想过去真正体验一下火星上的生活,在这个红色的星球上我们究竟可以做什么?而今天这款《火星求生(Surviving Mars)》就将给予大家这样的机会,并且该作的环境刻画十分的精致,将为各位玩家真实地还原火星的环境,而玩家在过程中将要努力地建造和经营好星球上的殖民地,确保人们的生活安定,再拓展科技的发展以对应各种形势,超高的可玩性是玩家们不容错过的!

  • Rumu截图2
  • Rumu截图3
  • Rumu截图4
  • Rumu截图5
  • Rumu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