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大陆:魔法复兴 中文版【简体中文】【2.17GB】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 中文版【简体中文】【2.17GB】

所属游戏: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经营,策略,科幻,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Driftland: The Magic Revival)》是一款由Star Drifters制作发行的科幻题材的策略类模拟经营游戏,游戏讲述了在一个奇幻的世界,因为一次毁灭性的的魔法战争而破碎成无数个浮空岛屿,而现在也只能凭借强大的魔法而被维系在一起。玩家将扮演以为法师领主,经营自己的城堡扩张领主,强大自己的势力,掌控大局。

游戏背景

结束了古代魔法师之间的残酷战争,漂移大陆就靠一个强大的咒语维系着。面对着被战争摧毁的文明和漂移大陆星球上的各种生命,两大对立派别决定休战以修复被战争摧毁的一切——不过已经太迟了。于是他们用仅存的魔力向这个星球施了个咒语,才得以让这个世界处于比较平衡的状态。

很多个黑暗世纪过去了,在似乎别无他法之际,这片大陆再一次迎来了一丝希望:找到了新的魔力来源,还有新的法师出生了。随着潜伏矛盾的又一次出现,这股被重新发现的力量将决定漂移大陆的命运——是恢复往日荣光还是从此消失在浩瀚宇宙。

玩法介绍

玩家将扮演一位法师领主,拥有自己的城堡、塔楼和几座岛屿的领地。玩家的人物是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扩张领土,连接起更多的浮空岛屿。本作的游戏操作将主要着眼于大局掌控,玩家的指令都是一些笼统大体的目标,而不是每个单位的微操作。索道游戏单位,我们将看到许多奇幻游戏的经典单位,例如战士、弓箭手、法师,他们将可以骑乘各种飞行生物,打造出许多不同的组合方式。

游戏将提供单人和多人战役,采用虚幻引擎4打造,但并不追求逼近真实的视效,而是偏向卡通的漫画风格,采用手绘贴图材质。

配置需求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AMD Ryzen 3 or Intel Core i3 (3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7970 or NVIDIA GeForce 770 or or equivalent DirectX 11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作品推荐

《北境之地》:柔美的画风,轻快的音乐,简单的操作,策略模拟游戏的乐趣,都可以很轻易的让人们很容易的来体验这款游戏。我们可以期待后续的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来体验北欧海盗的背景与多人厮杀的快感。

  •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截图2
  •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截图3
  •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截图4
  •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截图5
  • 漂移大陆:魔法复兴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