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古拉:过量 steam版【简体中文】【4.86GB】

卡里古拉:过量 steam版【简体中文】【4.86GB】

所属游戏: 卡里古拉Overdos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战斗,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典型日系风格的游戏现如今是有一大票的粉丝追随的,那么就不要轻易错过这款万众期待的游戏《卡里古拉:过量(The Caligula Effect: Overdose)》,该作整体的画面风格非常地唯美细腻,而玩家们将跟随着主角的视角体会虚拟世界之外,还将为了拯救人尅以及救赎自己,与这里所存在的敌人进行战斗,可以说超高的可玩性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背景介绍

《卡里古拉:过量(The Caligula Effect Overdose)》是一款由FURYU制作发行的日式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μ”的虚拟歌手(类似于初音未来),进化产生了自我意识。

她感受到现实中的人类由于压力而带来的的各种负面情绪,为了拯救人类,她创造了一个虚拟世界——莫比乌斯(Mobius),在这个世界里的居民都是现实社会中的人类。作为“反叛者”的少男少女们,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向“μ”和她的虚拟世界发起了挑战。

人物介绍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主角

声优:泽城千春

莫比乌斯内的年龄:17岁

以从莫比乌斯逃出为目的的部门“归宅部”的部长,虽然他是成员中最后一个入部的。因为某些事情之前的部长将位置让了出来。

自结成以来,一直停滞不前的归宅部的活动,以他的入部为界开始迅速展开。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佐竹笙悟(さたけ しょうご)

CV:武内骏辅

莫比乌斯内的年龄:18岁

归宅部的前任部长,睡眼惺忪的状态是他特点。平时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其眼神的深处有着深深的绝望以及回归现实,并蕴藏着强大意志在其中。属于部内的大哥一样的角色。

其Catharsis Effect是双手嵌套着枷锁的痛苦模样。在战斗中,以手持巨大的枪支作为广范围的攻击者而活跃。

净化特效是呈现出异常巨大手枪的形状。两手的手腕铐着沉重的手铐,是个中远距离的攻击手。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峯泽维弦(みねざわ いづる)

CV:梅原裕一郎

莫比乌斯内的年龄:17岁

以端正的外貌而出名。不喜欢和他人接触,对他人没有任何兴趣与关心的美少年。虽然知道莫比乌斯是一个虚拟世界的事情,但是拒绝加入归宅部,而是选择自己去寻找出去的方法。

其Catharsis Effect为左脸变成如同被假面覆盖一般的模样,手持类似西洋剑那样的武器。

净化效果是有如刀剑般的形状,并同时将左脸刺穿,像个面具般将其覆盖隐藏起来。

任谁都会不禁回头一窥的美貌,被丑陋地破坏的模样,想必是沉默寡言的他发自内心的怒吼吧。

战斗风格是近距离的攻击手。虽然不擅长防御,但特别强化了连击的性能,在具备了所需的条件后,就会连续发动如怒涛般的乱舞攻击。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巴鼓太郎(ともえ こたろう)

CV:细谷佳正

莫比乌斯内的年龄:18岁

与他大块头的体格不符,其实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少年。不会对遇到困难的人坐视不理,喜欢的词语是“友爱”,尊敬的人是“父亲”,将来的梦想是做一名救援队员。基本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

发动武器Catharsis Effect后,双臂的变化使得原本就很魁梧的身躯显得更加庞大,可将攻击的敌人打飞,然后由伙伴再连携发动攻击。

净化特效(カタルシスエフェクト)是装备在双手上的手甲。让原本就已经不小的体形,看起来更巨大,外形就像在突显自己拥有的力量一样。战斗风格是近距离攻击手兼坦克。拥有许多可以突破战局的直接攻击方式,并且会靠自己坚韧的肉体来保护回家社成员。

卡里古拉:过量游戏

响键介(ひびき けんすけ)

CV:苍井翔太

莫比乌斯内的年龄:16岁

角色作曲家:40mP

作为为μ提供乐曲的“执拗反复的乐士”的“钥匙P”,与归宅部对立的少年。

眼镜是其注册商标的现代少年。说话尖酸刻薄,个性有点差。

不论对谁都会摆出一付看不起人的态度。

一开始是以顽固低音(オスティナート)的乐士身血,和主角一行人为敌,通过战斗后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产生了疑问,之后加入了归宅部。

他为μ提供乐曲的事情是什么缘由,目前还是个谜。

他的Catharsis Effect是身长般的大剑,以及腰部生长出的羽。战斗中特化反制,会在巨大的防壁被攻击的瞬间,回以对手强烈的反击。

媒体评测

新生「梅比乌斯」追加了新角色,还能游玩乐士方的剧情

本作舞台,是由获得自我意志的虚拟偶像「μ(ミュウ)」所打造出的虚拟学园世界「梅比乌斯」。被μ的歌声引领至梅比乌斯的人们会忘记现实世界的记忆,过着永无止境的理想学校生活。

拥有幻化为万物的能力,会潜伏并躲藏在各种地方

另外,随着故事推进主角也能化身「神秘乐士 Lucid」窥见“乐士方”的生活。

当然也能与乐士方的角色加深情谊,若持续以 Lucid 的身分活动,也会让结局产生分歧。

在前作游玩至结局的玩家,不妨也可以试着享受这一方的故事。

运用变得更爽快更容易游玩的幻想预视来歼灭敌人

本作的战斗採用了记号接触式,当玩家进入在区域内游荡的狂热者视野内,或是与其接触便会展开战斗。

前作会将探索中的区域直接用来战斗,本作则变成展开圆形的战斗区域。由于变得不需要调整战斗的起始位置,本作就算是狭窄的地方也能毫无顾忌地进行探索。

解决被囚禁于梅比乌斯的学生们烦恼,强化主角的人格特质

梅比乌斯里有超过 500 位学生于此生活,玩家能与上述所有角色交流。

不光主线故事相关角色,校内行走的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2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3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4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5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6
  • 卡里古拉:过量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