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死者 英文版【英文】【278MB】

认识死者 英文版【英文】【278MB】

所属游戏: 认识死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剧情,轻松,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喜欢《半条命2》游戏的朋友,为你们推荐这款由玩家Owen Deery自制的《半条命2》饭制游戏——《博览会腐烂》(Expo Decay)。游戏采用俯视角射击,人物比较的Q版,结合了《乐高:星球大战》和《迈阿密热线》的元素,比较的有创意,虽然达不到V社的水准,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博览会腐烂游戏

游戏特色

撬棍在手,通过你的方式粉碎头颅、僵尸。

与您的信任合作伙伴Alyx Vance,通过迷宫般的建筑,寻找传说中的北极星。

竞技场模式,您可以在无限的饥饿僵尸群体中进行生存。

不要忘记“大头”模式,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为血腥的暴力增添一些琐事!

游戏内容

《博览会腐烂》将《半条命》的动作和一些新创意结合起来,让游戏会像《乐高:星球大战》或是《迈阿密热线》那样容易上手。当然,游戏会按照此前V社前编剧Marc Laidlaw披露过的剧情发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这部分内容。

Owen还未游戏加入了一个竞技场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打爆外星人Combine和僵尸。

  • 博览会腐烂截图2
  • 博览会腐烂截图3
  • 博览会腐烂截图4
  • 博览会腐烂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