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 中文版【简体中文】【324MB】

判官 中文版【简体中文】【324MB】

所属游戏: 判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由10tons制作并发行的《判官(JYDGE)》是由10tons制作组打造的一款俯视角射击类游戏。游戏以未来世界为舞台,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全副武装的机械警察,任务是维护城市的秩序,消灭罪犯。游戏精心设计了很多场景,武器装备的类型也很多样,另外还有很高的自由度选择,喜欢快节奏射击的玩家不容错过。所以喜欢的朋友们切莫错过了哟!

内容介绍

设置属于你的特警角色。进入伊甸堡并成功逃出。

在JYDGE里,你可以通过增强特警角色,改装法槌步枪,并选择最无畏的同伴完成任务来定义自己的玩法。

- 游戏有成千上万种配置,你可以自由选择机械装置、装备、武器模块和同伴。
- 采用火箭、激光、电能和其他致命的法律工具来维护公义。
- 通过完成英雄成就获得勋章并解锁新装备。
- 在本地合作模式中与好友组队。

游戏设定

家将在游戏中上演精彩的战斗旅程,而路途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敌人,玩家需要利用良好地操作性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并在恰当的时候予以还击,同时游戏还将提供玩家多样的武器装备选择,武器改装也是一个亮点,可以说内容十分丰富。

作品推荐

《活锁》:玩家需要和其他玩家一同合作,协调团队,利用各自的特性,最终赢得胜利。游戏中拥有众多的武器装备和技能,惊天动地的冲击波,自动化的无人驾驶飞机,应有尽有,内容非常丰富。

  • 判官截图2
  • 判官截图3
  • 判官截图4
  • 判官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