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卡普:最后的灵石 中文版【简体中文】【400MB】

潘卡普:最后的灵石 中文版【简体中文】【400MB】

所属游戏: 潘卡普:守梦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卡通,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时隔一年,平台动作游戏《潘卡普》终于发布了第二章内容“最后的灵石(The Last Aegis)”。在《潘卡普:最后的灵石》中,玩家将跟随小战士潘卡普继续展开冒险,切换三种职业,来应对不同的敌人和机关,将梦魇大军赶出欧姆尼亚世界。新章节中还有很多特色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游戏中慢慢探索。

潘卡普:最后的守护游戏

故事剧情

故事发生在一位遭遇不幸的孩子加哈雷尔的梦中。玩家控制梦境之神选中的小战士潘卡普驱除来自梦魇世界的暗灵。

控制潘卡普探索梦幻般的欧姆尼亚世界。这个小家伙由梦境之神艾可托米召唤而来,他的任务是击败并驱散入侵欧姆尼亚的梦魇大军。

游戏以向孩子讲述寓言故事的方式架设了两个世界:一个是潘卡普身处的那个充满童真和传奇的梦幻世界,另一个则是加哈雷尔所在的那个黑暗悲惨的现实世界。

游戏设定

在本作中,潘卡普将开启全部潜能,可在战斗中实时在三种形态间切换。而另一方面,梦魇王子腐败魔和它的党羽们仍在继续着它们的邪恶计划。

主要特点

2D 动作/平台类游戏,游戏以故事叙述切入展开
梦境与现实交织的双重故事线
三种灵石对应三种职业,解锁不同灵石可在游戏中随时切换职业状态
为你的武器注入梦之力
星能系统:可解锁全新技能树
探索形形色色的关卡,收集隐藏宝藏
美如诗的原声音乐由 Ganaé 和 菊田裕树(《圣剑传说2》作曲者)打造

游戏简评

++雷曼+三位一体的游戏体验
++首发高质量简体中文
+非常优美的音乐
+全收集增加的重复可玩性
+较详细的百科、怪物图鉴和世界设定

  • 潘卡普:最后的灵石截图2
  • 潘卡普:最后的灵石截图3
  • 潘卡普:最后的灵石截图4
  • 潘卡普:最后的灵石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