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调,上菜,美味2! 英文版【英文】【812MB】

烹调,上菜,美味2! 英文版【英文】【812MB】

所属游戏: 烹调,上菜,美味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经营,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非常欢快的2D平台冒险类游戏,在《铁路收入》(Railcar Revenue)中,你要扮演火车的拥有者,你可以添加新的车厢,以便于装载更多的货物。有三种不同类型的车厢,乘用车、高级客车和货车。每一个不同的火车段都需要花费钱加上你的火车,同时你必须防止土匪,不能落下乘客或者被抢走货物。

铁路收入游戏

游戏玩法

游戏中,土匪是最大的威胁,你能够用两种方式击败土匪,将他们从火车上扔出去,或者将乘客或货物从火车上扔到他们身上。

如果不加以制止,土匪会把乘客从火车上扔下来,甚至在火车上放火,火会迅速蔓延到其他车厢。你可以用货舱中的物品灭火,但有时火蔓延太快,迫使你要舍弃一部分车厢。

操作说明

箭头键-移动

空格键-跳跃/交互

F键-拾取/抛出/取消

F4-全屏

Esc-结束游戏

作品推荐

《小小铁路》:很好的一款轻游戏,让我度过美好的时光,仿佛回到了单纯的童年时期,休闲安逸,悦耳的背景音乐令我浮躁的心得以安静下来,放置的游戏模式也让我省下许多时间,还有游戏中的彩蛋功能更是完美,在玩游戏时能有提高一丝乐趣,模拟的背景和火车也很真实。

  • 铁路收入截图2
  • 铁路收入截图3
  • 铁路收入截图4
  • 铁路收入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