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 Maya 英文版【英文】【1.12GB】

Ragna Maya 英文版【英文】【1.12GB】

所属游戏: Ragna Maya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回合制,迷宫,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Ragna Maya》是开发商Peter Junior Leonar打造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迷宫探索为背景,你要扮演无头魔法师Dullahan,深入Razuri迷宫中,寻找杀死他的女巫,并夺回自己的头颅。游戏采用回合制战斗,着重于战术性,拥有很多状态效果、元素克制,游戏提供了50多种技能,150多件装备,还有超过100种的制作物品。

Ragna Maya游戏

游戏特点

- 沉浸式的冒险,扮演无头魔法师,走到迷宫的尽头。
- 回合式战斗,很有策略性,多依赖于诸如状态值、状态效应、漏洞防御和元素脆弱性等多重破坏性因素。
- 超过50多种不同类型的技能,以及不同的战斗奖励取决于战斗组的水平。
- 面对战斗的后果,角色的复活次数有限,会永久性死亡。
- 通过交换法力碎片,获得经验或开启角色的能力,学会法术。
- 超过150多种装备,60多套武器,90多套装备配件。
- 超过100多种可创造性的项目,包括卷轴、材料(材料炼金术)、精华(精华锻造)和武器(武器锻造)。
- 迷人的世界 - 每个迷宫楼都连接到Aurealis,每层楼都可以随着你的故事进行探索。

更新说明

游戏已于2017年9月10日更新为英文版,欢迎玩家前来下载。

相关推荐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本作采用2004年9月推出的《英雄传说:空之轨迹》同一时代、同一世界(塞姆利亚大陆)的埃雷波尼亚帝国为舞台,描写全新的壮大故事。游戏中有战车、飞船、列车、摩托车、缆车、马等交通工具。托尔兹军官学院的理事长为奥利维尔;学校根据身份地位不同,校服颜色也不同。

  • Ragna Maya截图2
  • Ragna Maya截图3
  • Ragna Maya截图4
  • Ragna Maya截图5
  • Ragna Maya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