钷 中文版【简体中文】【231MB】

钷 中文版【简体中文】【231MB】

所属游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太空,未来战争,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钷》是一款硬核太空战术射击类游戏,它是由Xiotek工作室的创始人Byron Atkinson-Jones新研发的一款游戏。而Xiotek工作室的创始人Byron Atkinson-Jones又是业界内资深的老兵,想来这款游戏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游戏中你将乘坐你的飞船穿过“钷”的太空舰队,组织他们把地球当做有毒废弃物的处理厂,要加油哦,因为你会遇到很多不可想象的难关与危险。

钷

游戏背景

玩家需要穿越的每个关卡的任务就是摧毁Promethium舰队的一艘飞船,他们的目标正是地球,态度并不友好。不过,舰队的目标并不是摧毁我们的星球,而是打算把我们的星球当作有毒废物处理场。为了击败舰队,玩家必须黑进他们的飞船,并让护盾生成器溢出。一旦护盾失效之后,飞船就会自毁,玩家就能获胜。这个任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每艘飞船都是重兵把守的,周围布满了战机、空雷和炮塔。

游戏设定

横版过关太空射击游戏。从经典C64和街机游戏中得到启发,挑战随着游戏进程越发艰难的关卡,星驰神机适合那些真正的硬核玩家!期待能得到喘息的机会?你恐怕是打错了算盘!

游戏特色

1、想做拯救地球的英雄吗?
2、想体验太空战术射击类游戏吗?
3、由资深游戏团队研发制作
4、紧张又激烈的战斗对抗,一不小心你就会被敌人消灭掉

游戏视频

  • 钷截图2
  • 钷截图3
  • 钷截图4
  • 钷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