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 中文版【简体中文】【18.60GB】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 中文版【简体中文】【18.60GB】

所属游戏: 人猿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剧情,科幻,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Planet of the Apes: Last Frontier)》是育碧打造的一款电影式冒险游戏。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中文版的故事发生在《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之间。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游戏主要讲述《黎明之战》不久,在落基山脉避难的人类部落和一个猿类部落的故事。人猿星球的最后边疆PC版游戏将带来媲美电影级的震撼视觉体验!

故事背景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Planet of the Apes: Last Frontier)》的故事设定在《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中间。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游戏讲述在“黎明之战”之后约1年的时间,在落基山脉避难的人类部落和猿类部落之间的故事

游戏特色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Planet of the Apes: Last Frontier)》由育碧UbiSoft出品,带来媲美电影级的震撼视觉体验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游戏完全借鉴《猩球崛起》系列电影的时间观

全新引擎打造电影级精致画面

电影级的动作捕捉技术,打造流畅的人物动作

丰富刺激的剧情

多样的游戏节局

多种选项供玩家选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G3250 (2 * 3200) or equivalent/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4*2500) or equivalent
内存: 4096 M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640 (2048 MB)/Radeon HD 6750 (1024 MB)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160 (2 * 3600) or equivalent/AMD Athlon X4 740 (2*32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192 M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650 Ti (1024 MB)/Radeon HD 6850 (1024 MB)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截图2
  •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截图3
  •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截图4
  •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截图5
  • 人猿星球:最后的边疆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