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emer 中文版【简体中文】【2.30GB】

Redeemer 中文版【简体中文】【2.30GB】

所属游戏: Redeemer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暗黑类,平台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Redeemer》是一款非常好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上帝视角,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控制一名武僧,在这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当中进行冒险,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倾情打造,游戏的画面看起来非常的真实逼真,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游戏背景

《Redeemer》是一个上帝视角动作RPG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武僧,通过使用拳头,铁锤或大枪杀出一条血路。在视频中我们看到玩家还可使用刀子,棒球棒等击碎敌人的头部。另外玩家还可像忍者那样潜行杀敌。

故事剧情

玩家扮演的精英特工曾为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武装集团工作,在工作期间,他的任务是渗透,暗杀,勒索甚至是酷刑折磨。当最终公司决定铲除他时,他成功逃到了一个雪山中的隐蔽寺院中。14年来,他一直试图和他的僧人同伴们寻找安静和和谐,但仍饱受罪恶过去的折磨。然而现在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追杀他的集团却从未停止搜索他的下落。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3-6300 CPU
内存: 4 GB RAM
图形: AMD Radeon R9 200 Series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64-Bit OS Required

  • Redeemer截图2
  • Redeemer截图3
  • Redeemer截图4
  • Redeemer截图5
  • Redeemer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