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传奇 英文版【英文】【1.39GB】

RE:传奇 英文版【英文】【1.39GB】

所属游戏: RE: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养成,宠物,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Re:传奇(Re:Legend)》是一款具备轻松休闲气氛的魔物养成类游戏,玩家在游戏内将会扮演一名海滩幸存者,她被冲到了一座名叫Vokka的小岛上,并且已经失去了原来的记忆,因此开始了在这里新的生活,但她也逐渐试着找回记忆,而该作在画风以及场景制作上都相当精美,相信玩家们在玩过之后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RE:传奇游戏

游戏特色

轻松休闲的游戏氛围

有趣的游戏模式

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面

多种可爱的魔物收集

内容介绍

《Re:传奇》的核心玩法是驯服和饲养魔物Magnus,游戏中将有许多魔物等待玩家发现,每种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所有魔物都能产出魔物产品,是农场中的高价值资源。

农场也是游戏中的重要功能建筑之一,玩家可以拥有大片土地,用于种植庄稼,而且务农并不局限于陆地,玩家也可以在浅海种植或养殖海产品。

所有农林矿渔牧业产品都可以卖钱,换回资源升级或打造农场的房屋或者自己的武器工具。

最后,玩家还能雇佣村民,赠送礼物提升好感度,甚至还能与NPC结婚。

《Re:传奇》可以单人经营也可以4人合作,目前不知道是否支持本地分屏多人模式还是支持在线多人模式。

配置要求

《Re:Legend》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i5 Processor
内存 6 GB 記憶體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GB
存储空间 7 GB 可用空間
  • RE:传奇截图2
  • RE:传奇截图3
  • RE:传奇截图4
  • RE:传奇截图5
  • RE:传奇截图6
  • RE:传奇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