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 英文版【英文】【215MB】

碰撞 英文版【英文】【215MB】

所属游戏: 碰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轻松,益智,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FL337》是一款向经典致敬的游戏,灵感来自于黄金时代的侧滚游戏,玩家将沉浸在八艘充满致命敌人的船只内。在一片海盗横行的海洋上,你将踏上一段史诗般的旅程,消灭一个庞大的海盗舰队,每一艘敌船上都拥有强大的BOSS,你可以邀请你的好友和你一起参加冒险。玩家每通过一个艰难状况和试炼,都将获得经验属性,玩家可以利用经验升级自己的技能树来提升他们的能力,以此满足不同玩家每一种游戏风格。

游戏背景

在《FL337》中,一位贵族战士将依照命运与环境的驱使投身到绝境任务中施展自己的技艺。玩家将要面对由恐怖敌人组成的庞大舰队,每艘船都意味着新的威胁。每艘船上自然也会有船长,这就意味着每次登船作战都会有不同的BOSS战。每经历一场战斗之后战士都会更加强大,他的技巧会成长,也会有更多的发现。

游戏特点

八艘不同主题的船只

升级技能树

近战连击和远程攻击

解锁能力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 Windows 8,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 i3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显卡: ATI or Nvidia Videocard with at least 256MB, or Intel GMA 950 or newer

运行环境: Version 9.0c

硬盘: 3 GB可用空间

  • FL337截图2
  • FL337截图3
  • FL337截图4
  • FL337截图5
  • FL337截图6
  • FL337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