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all 英文版1.2【英文】【345MB】

Randall 英文版1.2【英文】【345MB】

所属游戏: Randall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Randall》是由We The Force Studios推出的一款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世界现在是一个极权主义独裁统治的矿业公司。它控制生产的唯一剩余的燃料来源,并奴役了绝大多数的人口使用未知的思维控制技术。一些人逃到了荒野,有些人被宪兵抓住了。兰达尔要想生存,就得通过强大的敌人的包围。

游戏特色

兰达尔有敏锐的技巧,可以让你克服一切挑战,即使是那些看起来不可能的。
兰达尔可以控制他的敌人的头脑,并利用自己的能力和武器为自己方便。
挑战你的技能和头脑战斗的敌人和Boss。不是每个人都能被兰达尔的拳头打败。
发现兰达尔的真实身份和他在这可怕的冒险角色。

更新说明

游戏已更新成1.2版本,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下载。游戏新的版本修复了一些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并加强了人物的刻画效果,希望您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游戏体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x64
处理器: Intel I3 4th Generation
内存: 4 GB RAM
图形: Intel HD Graphics 4000 Series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作品推荐

《死亡细胞》:不断发现新的惊喜:隐藏房间、秘密通道以及隐藏在城堡角落之中的迷人景观:踏入此门者无需回头,自有死亡为汝代劳。在反复死亡中不断解锁新关卡,探索城堡未知的边边角角,迎战强横凶残的Boss。

游戏简评

总体来说,如果你把它当一款格斗游戏来玩,它并不是很合格,但总体综合来看,也并不逊色,期待《Randall》关于动作及连招系统的改进。

  • Randall截图2
  • Randall截图3
  • Randall截图4
  • Randall截图5
  • Randall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