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耀西 PC版【日文】【4.79GB】

毛线耀西 PC版【日文】【4.79GB】

所属游戏: 毛线耀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过关,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尸横遍野》(Radio Zed)是一个简单的僵尸射击防守游戏。游戏以末日世界为背景,整座城市都被僵尸病毒感染,你和其他两名幸存者被困在了大楼中,大楼的前后都有僵尸进攻,必须在僵尸进入大楼前将其消灭,不然你和同伴都会有生命危险。

游戏攻略

1、前中期加点优先加同伴,伤害>精准,主角加点可以同步或靠后进行(因为没出最后一把加特林时主角很菜)装弹>精准,其他属性可以忽视,可塑性,猎人和幸运不知道什么卵用,反正我是其他属性待加满了随便加。

2、至于武器是重中之重,首先很多人买了武器不升级存钱换别的武器,然而升了级的武器才是真正的武器;其次武器只需要买两把就能轻松通关,用初始武器升级后能扛几天尽量扛几天,然后存钱买第一把武器,可以是AK47也可以是AVG,升级后就可以存钱买最后一把武器加特林了,待加特林升级后你就会知道什么叫清怪。

3、最后就是障碍物了,加特林升完级后就有足够钱升障碍物了,先升满一边,让两个同伴去守,自己守一边就可以了,至于清怪最好能两边平衡,怪乱了回防很浪费DPS。

游戏简评

在《尸横遍野》游戏中,玩家要在一栋楼房中抵御来袭的丧尸。尽管有人帮忙,但到底还要靠自己,幸好有大量武器可用。别看开始只有手枪可用,及后会有很多武器可选。而这类游戏,吸引点自然在于击杀丧尸的快感了,其他方面说也是多余的!

  • 尸横遍野截图2
  • 尸横遍野截图3
  • 尸横遍野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