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乱斗 PC版【日文】【10.80GB】

任天堂大乱斗 PC版【日文】【10.80GB】

所属游戏: 任天堂大乱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动漫,格斗,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任天堂大乱斗PC版》是“Nintendo”所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该游戏将会给你带来全部的新角色村民”和洛克人,而游戏系统方面则基本继承了Wii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X》的系统,当然必杀技系统也得以保留,诸多有趣的内容都会在这款游戏中为你展现而来,感兴趣的玩家抓紧加入进来!

游戏说明

资源说明
日版+v288+DLC+cemu 1.8.0b(包含hook)

缓存位置
cemu_1.8.0bshaderCache ransferable49193b5.bin

存档位置
cemu_1.8.0bmlc01emulatorSave49193b5

游戏攻略

马里奥:自《超级马里奥》系列以来,活跃于大量任天堂游戏作品的招牌角色。马里奥的招式多为比较传统且便于使用的招式,是一个不论新手还是高手都适用的稳健型角色。在空中可跳跃一次,可以在墙壁上跳跃。

路易:马里奥的弟弟,在大量游戏作品中登场的人气角色。使用上有与马里奥相似的地方,不过也有很多自己的特色,例如有很多高风险高回报的招式、冲刺时的滑行距离较远、跳跃能力强、下蹲时可以行走。

碧奇公主:超级马里奥系列的女主角,总被库巴掳走,然后被马里奥兄弟救出的蘑菇王国公主。碧奇公主的最大特征是在空中按住跳跃键即可浮游,浮游的时候可以左右移动,也可以进行攻击。利用浮游华丽的躲避对方的攻击然后再进行反击吧!

游戏模式

冒险模式
进入后需要选择continue(继续游戏)或new game(从头开始)。然后是选择难度,共五个难度。之后貌似是选择你的名字(names模式中的)。在地图上,会有一个圆点。进入后便是游戏。游戏结束后,会有相应的新圆点出现。

经典模式
课程战,用于给喜欢一步一个脚印的人培训技术。进入后,选择想用的人物,可以调整游戏难度等级(共五个等级)和玩家的命数(最多五条命),开始后会不断地进入战斗。玩家的命数只有一次(即进入下一关后还是按照上一关剩余的命数继续)。

明星模式
隐藏模式,收集所有明星(共35个)后出现。
与CLASSIC相似,不过难度加大而且需要很多时间。连续打倒35位明星(包括玩家选择的)就可以获得玩家选择的人物的FINAL SMASH(最终绝招)的玩偶。

项目模式
加上隐藏项目共41项。每一项都是一场比赛。每一项都各有奇怪的要求。达到要求即通过。每一个项目都有EASY,NORMAL和HARD三个等级。只要通过所有(或大部分)已出现的项目即可出现隐藏项目。

双人项目
当有两个人玩的时候,进入EVENTS模式,然后第二个玩家按手柄上的加号键(+)即可打开此模式。大致与EVENTS模式差不多。只不过双人一起玩的时候要求会与单人不一样。

  • 任天堂大乱斗截图2
  • 任天堂大乱斗截图3
  • 任天堂大乱斗截图4
  • 任天堂大乱斗截图5
  • 任天堂大乱斗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