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 英文版【英文】【930MB】

Voodoo 英文版【英文】【930MB】

所属游戏: Voodoo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生存,沙盒,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Voodoo》是一款酷炫的多人生存游戏,游戏设定在原始的非洲,人类文明的边缘,玩家需要利用强大的魔法与巨大的怪物进行周旋。在《Voodoo》中,玩家需要扮演巫师,与同伴们一起共同建立文明,并进行狩猎、采集、建筑等多种活动。

游戏设定

游戏背景设置在了幻想世界的原始非洲,在这个巨大开放的世界里,你身为一个非洲人要想生存下去,就得自己去收集资源、制作武器、狩猎食物,和其他部落的人展开战斗。同时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巨大的神秘神物,他们漫游在大陆上,而你为了生存又不得不去和他们进行战斗。

游戏是一个开放世界多人游戏,包含收集、建造、战斗、PVP、PVE等多种元素。总之,即使你是一个纯血统的欧皇,天天出橙装,包包掉SSR,在这里你只能老老实实的做个非洲人。不过放心,在这个多人游戏里,其他人跟你一样都是非洲人。

游戏简评

《Voodoo》总体来说有好也有坏,建造一个部落呼唤伙伴一起攻打另一个部落,还可以一起,打boss,没错你赢了就可以成为一方霸主。

  • Voodoo截图2
  • Voodoo截图3
  • Voodoo截图4
  • Voodoo截图5
  • Voodoo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