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的土地 英文版【英文】【338MB】

漂流的土地 英文版【英文】【338MB】

所属游戏: 漂流的土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横版,飞行,战斗机,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连环夺宝之宝石风暴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连线消除类休闲益智游戏,游戏玩法简单,爽快刺激,只有高手才懂的世界!游戏内容丰富,一旦玩起来根本听不下来!

游戏玩法

1.在游戏过程中,游戏点数不足时,用户可充值获得相应游戏点数继续游戏,或退出游戏。
2.游戏过程共分为三关,三关分别在4×4、5×5、6×6的方形区域内派发宝石,还包括一种特殊钻头。
3.系统在每一关随机派发相应数量宝石,若有符合游戏规则的宝石组合,即可消除并获得相应游戏点数,同时系统继续派发宝石生成新的宝石组合,直至不再形成符合游戏规则的宝石组合。
4.在每一关累计消除15个钻头时,游戏进入下一关,第三关过关后游戏结束进入“龙珠探宝”。
5.游戏过程结束后,根据本场游戏所得游戏点数进入不同级别的中奖环节“龙珠探宝”获得点数。
6.玩家若在一场游戏中途离开,可自主选择退出游戏或保留游戏。若选择退出游戏,即视为玩家自愿 放弃游戏当前状态及本场游戏点数:若选择保留游戏,玩家应在即日30天的保留期限内继续本场游戏,超过保留期限视为自愿退出游戏。

更新说明

版本:1.5.7日期:2017.6.6

1.退出连环夺宝无需再放弃点数
在连环夺宝中途退出后,将自动保存本场游戏点数及进度,无需放弃点数也能进行其它游戏,本场点数在完成龙珠探宝后获得。

2.新增连环夺宝加速卡
使用加速卡后可以加快当局连环夺宝的游戏速度。

3.界面优化
大厅界面布局更加整齐合理。

4.其它若干优化
设置公会救济金领取次数时,可长按+-调整。
邮件新增一键领取功能。

  • 连环夺宝之宝石风暴截图2
  • 连环夺宝之宝石风暴截图3
  • 连环夺宝之宝石风暴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