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 Stories 中文版【简体中文】【209MB】

Police Stories 中文版【简体中文】【209MB】

所属游戏: Police Storie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第三人称,射击,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在单机游戏中你总是孤独的战斗是否十分的孤单,在这款由Mighty Morgan 制作并发行的《Police Stories》中玩家将不会有这种孤独的感觉,游戏中你不必担心独自作战,游戏中设置中拥有一些警察队友将会帮助你协同战斗,你可以保证和他们抱成一团,这样将会加大你的存活率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游戏特色

坚定不移的法律拥护者
你不能肆意攻击。闪电行动,让罪犯在手足无措中缴械投降。看着点那些举起双手的人,别忘了给他们上铐,因为他们的手并不怎么安分。此外,你还得采取合理手段讯问他们,记住了——是合理手段。

Rick Bronx, 你最忠实的伙伴
有你的同事相伴左右,告诉他你的想法——这会让你的前行更加容易,也会让你在行进中获得掩护。Rick擅长多项技能,像是从门缝窥视,破门突击,致盲对手等等。

新的,还是新的
请注意——没有任何的套路能解释敌人的任何行为,每一关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关都是充满挑战的。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推荐

《这是警察1.0.49》:是创意模拟类游戏《这是警察》的最新版本,在1.0.49版本中,玩家将继续和各方势力斗智斗勇,成为一个最“成功”的警察局长!是循规蹈矩清正廉洁为民除害还是做一些“兼职”为了赚钱而努力,这些都在玩家的一念之间。当然,无论你选哪一边,你现在还要继续去“执法”。在退休前的这段日子里找到你真正想要的吧。

游戏配置

《Police Stories》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2.9 Ghz or equivalent
内存 2 GB RAM
显卡 512 Mb 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support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 Police Stories截图2
  • Police Stories截图3
  • Police Stories截图4
  • Police Stories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