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rog 中文版【简体中文】【368MB】

Rezrog 中文版【简体中文】【368MB】

所属游戏: Rezro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地牢,创意,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巨影都市(City Shrouded in Shadow)》是一款由Granzella制作的一款生存类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因为巨大生物战斗而疯狂逃命以求存货下来的人类。这些巨大生物是什么呢?他们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奥特曼、小怪兽、哥斯拉等等巨型生物。放心,你并不是他们中的一员,这次你将是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恩,也就是那些难民....在这场由巨大生物引起的末日中努力的生存下去吧!

巨影都市游戏下载

游戏特色

小时候,我们在看奥特曼和小怪兽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兴奋呢?总是幻想着要是自己能变成奥特曼或者是其中的一员就可以了。这次机会来了,你将在这款游戏中扮演电视里的那些难民,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因威胁而陷入恐怖状态的大众”那种感觉。是不是很刺激呢?

游戏福利

1、佐藤拓也、明坂聪美、上田丽奈、竹内良太、甲斐田裕子将作为声优出演本作,声控的朋友们有福利了哦~
2、近距离接触奥特曼、小怪兽,让你成为电影里的一员
3、游戏中你还有个女朋友......

  • 巨影都市截图2
  • 巨影都市截图3
  • 巨影都市截图4
  • 巨影都市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