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igy 试玩版【英文】【1.66GB】

Prodigy 试玩版【英文】【1.66GB】

所属游戏: Prodigy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战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嗜血印》是由《御天降魔传》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非常刺激的动作类游戏,本作当中将采用双主角的游戏模式,并且玩家可以在男女两名主角当中随意切换,来与自己的对手进行战斗。从游戏早期放出的截图来看,游戏充满了浓浓的仙侠色彩,并且游戏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嗜血印游戏

特色内容

游戏拥有多种武器,除了基本的轻、重攻击之外,每种武器都拥有自己独立的连招,不同的连招也能触发敌人不同的异常状态,例如眩晕和击飞等。弹反非常有用,但是不同招式的弹反难度会有变化,所以在对付多个敌人的时候,就需要善于利用这些招式来帮助自己逃离险境。

游戏内的“嗜血印”系统则类似于传统ARPG中的天赋,升级不同项目的同时,不仅能够为玩家角色的属性带来提升,同时还能解锁某些武器的新招式。

在敌人方面,除了拥有众多的普通杂兵之外,游戏内还有等级更高、攻击套路更复杂的精英怪,而这些精英怪也不只是模样更加“出众”,也需要更加谨慎对待。

游戏还内置了一些解谜元素,场景内设有机关,而在开箱子的时候,解锁部分则是加入了类似于“华容道”的小游戏,很符合游戏设定风格,同样让开锁也变得更有挑战。

战斗系统

游戏中除却常规存在的防反,还能通过学习获得类似《荣耀战魂》的攻击招架,捡取“血琥珀”还可以学习使用远程武器的飞刀招架,横刀还可以学习常驻防御的被击招架,血印技能里还有消耗“嗜血”槽发动的被击受身。

本作并无精力条的设定,取而代之的是类似魔力设定的“嗜血槽,”消耗嗜血槽能够使用嗜血技能,人物可以同时最多装备三个技能,游戏中随时可以更换。我们可以简单的称这些动作为大招,大招往往以BUFF或者伤害技能的形式表现,极其强力,获得方法随缘,可以通过重复获取升级。

安装说明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common目录
4. 开始游戏

注:该资源是Steam正版分流,仅供购买游戏的玩家下载使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64 bit Windows 7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i3 Processor Intel i7 Processo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Nvidia GeForce GTX 77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相关下载

《御天降魔传》:仙侠题材的即时动作游戏,该作品采用纯ACT即时战斗模式,突破传统国产游戏风格的束缚,同时游戏继承了中国武侠传统剧情爱恨情仇的特色。

  • 嗜血印截图2
  • 嗜血印截图3
  • 嗜血印截图4
  • 嗜血印截图5
  • 嗜血印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