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世录:作战巴比伦 PC版【英文】【3.10GB】

东京新世录:作战巴比伦 PC版【英文】【3.10GB】

所属游戏: 东京新世录:深渊任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日系游戏,迷宫,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口袋植物电脑版是一款题材新颖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目的就是要收集各种各样的植物来拯救这个世界,游戏中会有各种各样有趣的任务,玩家需要按照要求来完成他们,获得丰厚的奖励。植物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进入游戏试试看!

游戏背景

合成众多可爱植物来解救各个魔法世界。

超级魔性的游戏角色来给你挑战和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你还能连接电手机或者Fitbit来转换运动步数为能量,帮助你加速游戏进程,为你的健康加分!

游戏特色

*收集所有植物:种植并匹配各种超级可爱的植物来合成出全新种类。几百种植物等你来收集。

*帮助居民:为魔法世界居民们收获植物,完成他们的订单来获取令人兴奋的奖励!

*魔法道具:通过研究订单中的烧瓶来获取众多的魔法道具。

*不断探索:不断发现新的植物来唤醒枯萎的土地!

*健康加分:绑定你的手机或Fitbit来转换运动步数为游戏内的能量!

游戏测评

玩家在每个关卡场景中都会有可作为基本栽种的植物,而想要清除关卡中的垃圾顺利通关,就必须栽种出新品种的植物,这时候便需要用上杂交的力量。游戏界面底下有一个“培养皿”功能,其中包含了各种你可种植、以及即将可以种植的植物列表。未知的植物需要玩家查看配方并且将配方上的已有植物拖合在一起,经过培养时间后便可解锁新植物。

游戏的基本玩法和规则并不复杂,也不需要动用太多脑力去考虑植物的位置怎么挪放、新植物的配方也是可以随时查看的,所以比起考验玩家的杂交智慧,游戏更多的是需要放置和等待,整体也更为休闲。

由于高阶植物的栽种比较耗时间,所以玩家可以花费红色钻石去跳过等待时间,又或者通过研究所获得各种道具来进行加速、增加奖励等,让放置等待的时间不至于那么漫长。

更新说明

版本:2.2.6日期:2017.5.17

新功能:
朋友的居民:玩家现在可以派出朋友的居民探索超级植物片。
新书:浏览超级植物信息并检查实验室的上电效果
优化:
提高在植物商店获得更罕见的超级植物的机会
当超级工厂解锁时收到通知
各种其他通知和优化
Bug修复:
一些用户的游戏停止加载为91%
帮助奥拉夫的命令需要2个植物而不是1个植物

版本:2.1.6日期:2017.4.24

-我们简化了在第一世界的合并要求。

-改进稳定性和一般错误的修复。

  • 口袋植物截图2
  • 口袋植物截图3
  • 口袋植物截图4
  • 口袋植物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