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新统治 中文版【简体中文】【741MB】

饥荒:联机版-新统治 中文版【简体中文】【741MB】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沙盒,冒险,建造,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是继《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后的又一款火影题材动作游戏大作,由Valhalla Game旗下的Soleil工作室开发。不同于《究极忍者风暴》的风格,本作采用全新的画面和动作元素,支持使用动态忍术动作,以及4V4在线忍者对战,相信火影迷们一定会喜欢上这款作品。

击破玩法

击破战玩法规则
击破战就是赌上最强之名战斗的“忍界联盟”中心玩法,在队伍之间进行的歼灭战。
基本玩法:单纯较量玩家“强度”的玩法,持续战斗直到对手的战力归零。
每 K.O. 一位对手就会使敌方战力量表减少,击倒最后一位敌人的队伍即获胜,是继夺旗战、结界攻防战之后的第三种对战玩法。
除了能够压制敌人的个人强度,还会考验观察战况与同伴同心协力残存的团队合作。
要击破还要生存?你的判断将左右胜负,在击破战里判断相当重要。

游戏特色

有全新的画面风格

一个广阔的忍者世界

最多可支持8名玩家4V4同时战斗

可以使用动态忍术动作

作品推荐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在本作中鸣人后代博人以及佐助后代莎拉娜将主宰剧情,据悉《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将收录剧场版中大部分全新剧情,玩家也将首次通过游戏真正了解博人成长之路,全新时代已经开启。在新篇章中木叶村探险会与以往有所不同,再现神速战斗,佐助等人将遇见全新BOSS。

  •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截图2
  •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截图3
  •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