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Princess 英文版【英文】【311.19MB】

Vanguard Princess 英文版【英文】【311.19MB】

所属游戏: Vanguard Princes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日系游戏,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星空战争之泰仓战役》是基于《星际争霸2》制作的一个RPG对战游戏。游戏故事背景设在星际2虚空之遗之后的两个世纪,人类发现了高产矿脉——泰仓,但为了获得其中的资源不得不和其他势力展开战斗。游戏分为章节形式,整体难度较大,建议多人合作。

游戏背景

泰仓战役故事设定为星际2虚空之遗之后的两个世纪,在克鲁普星区边缘,人族探测到高产矿脉辐射,就把那里命名为--泰仓,当人族在泰仓建立起星港基地时,却发现这里不仅仅只有他们自己... 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第一章讲述的是人族与埃蒙残存的部队在泰仓的第一次接触的战斗,展现了在太空中大规模战舰对决的场景。

进入游戏

打开星际争霸2客户端,进入游戏大厅,搜索“泰仓战役” 即可找到游戏,或者在聊天窗口输入“battlenet:://starcraft/map/5/72284”,然后点击就可以进入。

  • 星空战争之泰仓战役截图2
  • 星空战争之泰仓战役截图3
  • 星空战争之泰仓战役截图4
  • 星空战争之泰仓战役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