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卡车模拟1.6.1.2s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GB】

美国卡车模拟1.6.1.2s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GB】

所属游戏: 美国卡车模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卡车,物理,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由台湾世新大学学生团队打造的《埃玛》,英文名Emma是一款剧情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主人公埃玛,并以他的视角来进行世界探索,但在探索的过程中,埃玛得知了原罪。他渴望能够还原真相,并且能够从事件背后了解自己的真正来历。游戏世界观构建于著名的童话小说《白雪公主》,并加强了小说里女巫、怨灵的要素,让他们也能成为游戏剧情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游戏特色

本作的特色可以切换不同操作视角,开发团队设计了提供纯粹探索向的埃玛,以及具有破坏攻击能力的另一角色,而玩家将善用变化双角色进行闯关。开发团队透露,切换角色时,周遭环境也会给予相对应的谜题,玩家还可以藉由切换视角了解剧情的前因后果。

特别声明

游戏尚未发行,敬请各位玩家静待游讯网的后续报道!

  • 埃玛截图2
  • 埃玛截图3
  • 埃玛截图4
  • 埃玛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