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 中文版1.4.0【简体中文】【247MB】

打造世界 中文版1.4.0【简体中文】【247MB】

所属游戏: 打造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沙盒,策略,生存,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打造世界1.4.0(Craft The World)》是一款好玩的沙盒生存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控制一群小矮人,收集食物,采掘矿石,制作装备,建立防御。打败来自异世界的恶魔军团,抵御当地哥布林的进攻,探索未知的地底世界。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游戏或是进入游戏体验一下!

游戏玩法

俗话说“要致富先撸树”,上来控制小矮人砍树获得木材建造工作台才能制作其他工具,接着就要收集食物以及采掘矿石,建立一个临时营地,并且要不断扩大领地规模!

操作方法

F1、F2、F3:变速
WASD:移动
E:Equip装备
T:Task任务
I:Item物品
C:Craft Tree工艺树
P:Pause暂停
鼠标右键:挖掘的专用键
鼠标滑轮:缩放视野
Ctrl:隐藏的物品栏
Ctrl+E:集体吃饭
Ctrl+R:贫血吃饭
Alt+Enter:窗口化

更新内容

+科技树变得越来越开放,从一开始的每个级别的战役。删除一些限制通过内部技术访问武器技术的链接。
+密室的碎片被完全取代-现在房间组成的古老消失的种族石块,而不是建设的矮人和包含锁门的地牢与成群的怪物。古代门户的图形被替换成新风格的密室。
+新怪物加入怪物的波浪:骷髅射手,僵尸装甲破坏者和一个巨大的投掷者可以投掷小僵尸。
+增加了许多层床,让您节省空间显着时,建造一个避难所的初始阶段的水平。
+在迷你地图上添加标记,用怪物的波浪显示打开的入口。
+现在显示成本光标附近的咒语,如果是从库存去除生长过程(生物群落)。
+现在当移除塔下的弓箭手,他们变成资源。
+修正了照明法术的工作-有时它没有打开未开发区域。
+其他小错误修复和改进。

此版本游戏已经集成了游戏发售至今的所有DLC,包括3月22日发布的新DLC。

游戏特色

流行的沙盒生存要素

经典的游戏玩法

饥饿、饮水等特色系统

策略性多角色的控制

有趣的怪物入侵系统

相关推荐

《打造世界1.3003》中文版:是一款卡通风格的沙盒生存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控制几个小矮人干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采集食物、挖掘矿石、收集水源、建造营地、抵御怪物等。在游戏的过程中,你还能发现各种合成配方,这样你就能制作新的物品了。

《泰来瑞亚1.3.2.1》中文版:在游戏中需要制作工具,采集有用的资源,探索神秘的地下世界,打败来自异世界的Boss,合成炫酷的套装,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是不是感觉很好玩呢?快来加入游戏吧!

游戏简评

游戏性还不错,上手度很好,难度略低。喜欢经营类的可以玩玩。可以复活和不可以复活完全就是两个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处理器: 2.0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1 GB RAM
图形: Intel Graphics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 打造世界截图2
  • 打造世界截图3
  • 打造世界截图4
  • 打造世界截图5
  • 打造世界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