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英文版【英文】【1.62GB】

P.A.M.E.L.A. 英文版【英文】【1.62GB】

所属游戏: P.A.M.E.L.A.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生存,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P.A.M.E.L.A.》是由NVYVE Studios开发商使用Unity 5打造的一款剧情向的角色扮演游戏。探索,战斗,作为一个觉醒了的沉睡者,在一个堕落的乌托邦城市正在被一种可怕的疾病蹂躏。利用广泛的高科技武器,设备,建造你想要的东西,升级物品提升自己,以满足您的需求。遇到了帕梅拉,一个无处不在的AI监督员,独自看着曾经充满活力的城市......

游戏特色

朋友和敌人
各种派别的互动,包括受灾民众,保安机器人,机器人的托管人,更神秘人藏在伊甸的深处。每个派别表现出自己独特的行为和联盟,并将动态反应玩家的行为成为盟友,或敌人。

清除生存
在发达的科幻世界中体验紧张游戏。每一个决定都是有意义的,每一次相遇都可能是你的最后一次。使用和定制一系列模块化设备来保护自己和探索环境。利用一个身临其境的UI和全身体的意识,这消除了所有边界之间的球员和恐怖的伊甸。

提高自己茁壮成长
管理城市的电力储备,仅在必要时使用能源,以避免被困在黑暗中的危险。升级你的武器,并构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以对抗伊甸的居民。增强你的身体与生物增强将给你的敌人的优势,但代价是什么呢?

揭开真相
揭开悲惨的事件,导致一个文明的崩溃,为你的生活而战,因为伊甸的破碎公民捍卫自己的家园,反对你的入侵。一个个性驱动的AI系统,没有遇到会受苦的不可预知的方式相同的反应,他们的痛苦和毁容病驱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2.8 GHz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550 Ti (or AMD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70K 3.40GHz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970 (or AMD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P.A.M.E.L.A.截图2
  • P.A.M.E.L.A.截图3
  • P.A.M.E.L.A.截图4
  • P.A.M.E.L.A.截图5
  • P.A.M.E.L.A.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