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t1.05 中文版【简体中文】【292MB】

Raft1.05 中文版【简体中文】【292MB】

所属游戏: Raft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生存,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想要体验更加惊险的海上生存冒险吗?那就不要错过这款《Raft1.05》。作为《Raft》的最新版本,1.05中不仅增加了众多的道具和可建造物品,玩家同时也将面对更多的危险,未知的危险生物,恶劣的天气变化,都给你的游戏带来更大的难度,喜欢的玩家不妨下载挑战。

游戏攻略

人物

人物的生存状态显示在屏幕右下方,依次为水分、饥饿、生命值。
补充水分可以通过蒸馏海水,或是吃烤过的食物(效果不是很明显)、椰子。
填饱肚子需要进食,可以进食的有土豆、鱼、鲨鱼肉块、椰子,前三个食物在烹饪前使用增加的效果很低,并且会降低水分,因此食用前尽量将其放在烹饪台上烤熟再吃。
玩家一旦进入水中,鲨鱼就会冲过来进行撕咬,生命值因此会降低。吃东西的同时会补充生命值。

工具类

所有工具均没有耐久限制,所以只需要造一次就可以了。
斧头:砍到椰子树,或是干掉不想要的木筏组成单元。合成:4木板,5废铁,1绳子
鱼竿:用来钓鱼,不需饵料。浮标下沉时点左键即可钓上来一条鱼,可以通过蓄力扔得更远,不过意义不大。合成:3木板,2绳子
建造锤:用来扩展木筏,造成大船,点击右键以选择建造锤各种各样的功能建造大船。合成:5木板,2废铁
钩子:蓄力扔到远处以钩住材料拉向自己,开局就送一把。合成:3废铁,2绳子
矛:鲨鱼攻击船只时,可以用矛攻击它,避免它破坏整个单元,同时也可以杀死鲨鱼,杀死时每攻击鲨鱼一下获得一块鲨鱼肉。合成:4木板,2绳子,4废铁

更新内容

-白天和黑夜的循环!
-水面重新设计
-新项目:
椅子
桌子

茅草重新设计
新的种植:甜菜
新资源:钉子
重做了碰撞系统。
选项菜单,其中包括视频,音频和控制设置(以后会加入更多选项)
保存按钮添加,所以你可以退出游戏,不保存
现在,您可以保存'R'自由旋转的项目,然后点击'R'旋转90度。
添加可用斧拆除的项目,如火炉,箱子等。
修复Bug:东西放在斜坡应努力下按预期
修复Bug:入门卡在项目网不应该发生任何更多
修复Bug:闲置中的物品不再消失
修复Bug:您可以不再走快两倍,由diagonaly走
修复Bug:鲨鱼停留在吃动画
修复Bug:交互范围固定可用对象,如烹饪台
修复Bug:被破坏除不能重建

相关作品

荒岛求生 中文体验版:在这款《荒岛求生》游戏中,你要面对恶劣的环境,资源的匮乏等一系列不利因素,你若想在这里生存下去,就必须有强大的毅力。


提取码:v5x9


  • Raft1.05截图2
  • Raft1.05截图3
  • Raft1.05截图4
  • Raft1.05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