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V1.3.82

《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V1.3.82

所属游戏: Wallpaper Engin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策略
最后更新:2021-06-23

  Wallpaper Engine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动态壁纸软件,而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下载。Wallpaper Engine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各种类型的壁纸,包括2D和3D动画,网站,视频,喜欢的小伙伴赶紧来游侠下载吧!

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安装说明

  解压后放到你想要的位置,运行installer.exe,进行安装及配置,如果出现报错,请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壁纸下载

  浏览器打开wallpaper创意工坊网址:点击进入

  找到心仪壁纸的网页链接进行复制:例 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1948693504

  然后打开下载工具:http://steamworkshop.download/,把复制的壁纸链接粘贴进去点击Download按钮,稍等片刻下方即会出现下载链接。

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使用说明

  下载的壁纸文件解压后放Wallpaper Engineprojectsmyprojects 文件夹下。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8-11《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V1.3.82    【151MB】 V1.3.82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8.11《Wallpaper Engine》动态桌面中文版V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