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机 英文版【英文】【281MB】

音乐机 英文版【英文】【281MB】

所属游戏: 音乐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密,恐怖,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冰与火online》是由触控科技推出的一款3D动作RPG手游。游戏以热播美剧“冰与火之歌”为背景,精美的3D画风,流畅的动作打击,爽快的技能连招,给玩家带来顶级的3D动作游戏体验!

游戏背景

沉睡千年的异鬼再次从沉睡中悄然苏醒,维斯特洛大陆上的七大家族正处于对铁王座的争夺之中,丝毫没有察觉到即将到来的灾难。
刚刚苏醒的异鬼中出现一位异鬼王,在他的组织和领导下,强大的异鬼军团诞生并开始进攻守夜人军团镇守的绝境长城。
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女祭司梅丽珊卓在光之神谕的指引下,引导人类残存的精锐汇集于龙石岛,用龙晶建立了人类最后的据点-曙光要塞,以此作为抵抗入侵,反攻大陆的据点。

职业介绍

刺客篇:无面者
于黑白之院侍奉千面神的无面者,传承着高深的刺杀之术,隐没在神庙和世俗的人群之间,从来都不以真实面目示人,直到黑暗降临之际,在神的旨意下,这才决定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世人。
出生地:不详
身份:血戏班精英,被带入绝境长城加入守夜人
特点:灵活、高闪避
武器:双刃

法师篇:巫魔女
原本生活在绿森林中的坦格利安家族旁系后人,因亲近自然而得到自然之神的眷顾,所以精通元素魔法,在世界陷入不安宁之际,为了守卫森林母亲和大地的安宁,她们毅然发动了对邪恶的反击。
出生地:龙石岛
身份:坦格利安家族公主
特点:远程、控制
武器:法杖

战士篇:野蛮人
作为多斯拉克人部落首领卡奥卓戈的战士,他们崇尚力量与荣耀,将生死置之度外,因为生性残暴而被诸神选择为以暴制暴的救世者,如今他们浑身难以遏制的怒火已转化为击碎邪恶的坚韧力量。
出生地:卡拉萨部落
身份:可汗(卡奥)
特点:高防御、高格挡
武器:拳套

  • 冰与火online截图2
  • 冰与火online截图3
  • 冰与火online截图4
  • 冰与火online截图5
  • 冰与火online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