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赛忍者 英文版【英文】【242MB】

亚赛忍者 英文版【英文】【242MB】

所属游戏: 亚赛忍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平台动作,3D,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贤者融合2》是一款混合的冒险、视觉小说等元素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也是系列的最后一张。游戏的流程是前作的两倍,剧情上与前作联系不大,玩家即使没有玩过前作也可以轻松带入这款游戏。

《贤者融合2》是由ios移植的经典ARPG游戏。是《融合贤者》的续作,但却又不同于上作《融合贤者》,在本作中游戏围绕人工智能展开。在遥远的未来,神权统治着世界,人工智能被认为是宗教的禁忌,某个空间商人一不小心卷入了这个禁忌的话题之中。玩家将在游戏里跟着主角探索神权世界背后的阴谋!

相关作品

贤者融合 电脑版:《贤者融合》是由Kidalang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围绕人工智能展开,将冒险和视觉小说相结合,精美的手绘背景,特色的回合制战斗,玩家将扮演银河联盟的高级特工,拥有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 贤者融合2截图2
  • 贤者融合2截图3
  • 贤者融合2截图4
  • 贤者融合2截图5
  • 贤者融合2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