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龙脉的祭坛 PC版【日文】【527MB】

猎人:龙脉的祭坛 PC版【日文】【527MB】

所属游戏: 猎人:龙脉的祭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曙光之战》是一款3D魔幻类动作RPG手游。精美的画面,震撼的特效,丰富的内容。为自由而战,打造属于你的上古勇士。

游戏背景

如今的世界再也没有了众神的庇护,只剩下强大的七魔王和众神创造的生灵们。为了使家园不被魔王破坏,为了心中对众神的信仰,各个种族开始联合在一起共同抵抗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一场浩劫正在席卷整个世界,世界究竟能否回到和平?一切尽在未知之数……

职业介绍

虚空骑士
末日浩劫之后,诞生于战场上的杀戮机器。抛弃了传统圣骑士的各种祝福手段,专注于战场上的生存和杀戮。既可化身为狂暴的破坏者,也可以成为坚不可摧的守护者。巨剑在手,神魔辟易!

月光游侠
精灵一族的守护战士,优雅而美丽。对大自然的亲和力和对自然女神的虔诚信仰,使她们拥有极高的战斗天赋。任何与自然对立的行为,都会导致她们的厌恶。

元素使者
元素之力的掌控者,智慧的象征。可以凭借元素的力量,发动威力巨大的杀伤魔法。增强与元素之间的互动,是每一位元素使者无尽的追求。元素使者是掌控战场节奏的大师,拥有强大的单体和群体伤害能力,配合不可捉摸的走位,成为敌人的噩梦。

游戏特色

万人征战!领土争夺一触即发。

海量副本!冒险挑战探寻神器。

拉风变身!首创升阶十二星座。

女神合体!新增多种绝技组合。

百变造型!引领时尚个性潮流。

  • 曙光之战截图2
  • 曙光之战截图3
  • 曙光之战截图4
  • 曙光之战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