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墓 PC版【英文】【1003.52MB】

枪墓 PC版【英文】【1003.52MB】

所属游戏: 枪墓O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平台动作,射击,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系列指向点击游戏《AR-K》推出新章节了,作为《AR-K》的第三章,游戏已经命名为《AR-K:大逃亡》,该作品将让我们跟随艾莉西亚和弗兰基再次展开一段传奇冒险。在这个新章节中,玩家将要帮助游戏的主角艾莉西亚逃离第八区,在充满神秘,幽默与科幻感十足的冒险中探寻神秘金球起源之谜。

游戏玩法

《AR-K:大逃亡》的玩法和系列前作类似,游戏中玩家主要通过鼠标的指向点击来控制角色的移动并让其和周围环境以及物品互动。和一些经典的指向点击式冒险解谜游戏将物品栏设置在显眼的位置不同本游戏将物品栏设置在界面的居中正下方,显示为一个带有左右箭头的按钮,玩家需要先点击该按钮才可以打开物品栏。对于物品的使用来说,玩家操作时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用鼠标左键点住物品栏内的物品进行拖动才可以使用,否则无论是左键点击还是右键点击都不会有效果。

游戏特点

著名喜剧作家,四次艾斯纳奖获得者Greg Rucka为我们带来的充满神秘,幽默和浪漫的游戏故事

相较于系列前作,游戏性进一步加强,全新的物品栏,对话设置,这得益于前两部作品受到玩家的反馈

全新的地点,背景更多样化,富有科幻的感世界观设定

全新角色的加入,当然AR-K前两作中的一些经典人物如疯狂的科学家、赌徒也都将在游戏中出现

游戏简评

《AR-K:大逃亡》是一款融入了神秘,幽默和悬疑等不同元素于一体的解谜冒险游戏,进入该游戏我们将和主角们开始一段科幻冒险。当然作为一款指向点击式冒险解谜游戏,该作品难度适中,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一下。

相关视频

  • AR-K:大逃亡截图2
  • AR-K:大逃亡截图3
  • AR-K:大逃亡截图4
  • AR-K:大逃亡截图5
  • AR-K:大逃亡截图6
  • AR-K:大逃亡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