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战争 电脑版【英文】【993.28MB】

混沌战争 电脑版【英文】【993.28MB】

所属游戏: 混沌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宫爆三国》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RPG养成类游戏。游戏在武将收集、装备养成、阵营战及国家战争为主要玩法,丰富的内容让你体验充满策略性的战斗乐趣。

武将系统

武将系统主要围绕了品质、星级、军种三大模块,来衍生了系统功能玩法。
品质:主要分为绿、蓝、紫、橙四种分类,武将可通过不断的品质转生成长来进行提升,也可以通过酒馆招募直接获得高品质将领。
星级:将影响武将最终属性的评级,所有星级都将决定武将固有品质,它决定了武将的成长上限。

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主要围绕了分解、升级、突破三大功能。它将决定玩家中后期能否在群组中突围而出。
装备分解:分解主要作用体现在消耗掉玩家通过不断的征战获得的大量的装备囤积,从而获取不同品质的材料。
装备升级、突破:通过分解获得不同品质材料对装备进行更进一步的提升。当装备等级达到一定上限后,从而进行突破。

PVP系统

PvP系统主要包含了竞技场、资源争夺两大功能模块,每个功能围绕着玩家之间的矛盾激化及战力比拼做文章。
竞技场:检验玩家自身实力的场所,除了正式的冲排名奖励外,竞技活跃周奖励也是我们竞技场一大亮点。
资源争夺:针对中期玩家对资源的渴求而触发的场景战斗,占领后可持续获得资源产出。

游戏简评

纵观三国类里程碑大作,无一不是极重策略,《宫爆三国》的玩法也是以卡牌配合策略为主,虽然现在游戏相关消息较少,但作为一款画面精致,技能华丽的三国策略卡牌游戏,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 宫爆三国截图2
  • 宫爆三国截图3
  • 宫爆三国截图4
  • 宫爆三国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