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全人类 英文版【英文】【2.23GB】

毁灭全人类 英文版【英文】【2.23GB】

所属游戏: 毁灭全人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外星人,科幻,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毁灭全人类》是一款有着争议题材的科幻类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外星人,使用各种先进的武器虐杀地球人,达到统治地球的目的。虽然游戏题材颇具争议,但也不乏幽默元素,也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同时,游戏中各种先进武器道具也很有特色,整体还是很有玩点的。游戏原为PS2作品,现带给大家整合模拟器的PC版,让更多玩家可以体验。

为游戏谱曲的音乐人Garry Schym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毁灭全人类》的音乐充满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情调,同时兼具幽默风趣的曲风。本作的原声音乐大碟更是将游戏的这一特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层次。”从技术层面上看,本作使用了相当先进的游戏引擎,画面相当眩丽,游戏场景很开放,融合了城市与野外双重元素。角色的模型塑造非常精细。

游戏背景

《毁灭全人类》讲述的是邪恶的FURON族的成员——外星人Crypto Sporidium 137,为了得到所需要的人类的基因作为原料来补充族人的DNA原料库,于是乘坐UFO前往地球捕捉地球人,遂遭到了地球人类的反抗。由于是在50年代,地球的科技还不发达,因此要面对这位外星人的入侵人类也是非常吃力的。

  • 毁灭全人类截图2
  • 毁灭全人类截图3
  • 毁灭全人类截图4
  • 毁灭全人类截图5
  • 毁灭全人类截图6
  • 毁灭全人类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