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经纪 电脑版【日文】【1.62GB】

义经纪 电脑版【日文】【1.62GB】

所属游戏: 义经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ARPG,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义经纪》是一款以“源义经”为题材的剑术动作游戏,同时本作也是为了配合当年大河剧《义经》的播出而顺势推出的一款作品,游戏中玩家扮演源义经,讲述了其辉煌悲壮的一生。游戏对于主角的描述很细致,画面风格极富时代特色,音乐也很优美,游戏简单的系统和爽快的战斗亦带给我们相当不错的体验,喜欢动作和这段历史的玩家来体验吧!

故事剧情

游戏中玩家扮演传奇英雄源义经,源义经乳名牛若丸,是平安时代末期源氏家族的一员,传说相貌如同女性般非常俊美。由于父亲源义朝在平治之乱中遭平清盛所杀,所以自幼便被流放至山城国鞍马寺。后得奇遇,由山中异人"天狗"鬼眼法一传授剑术,并以"京八流"、"鞍马八流"的流派流传至今。义经也凭借着自身过人的剑术,于五大桥打败勇猛的破戒僧人武藏坊弁庆,将之收为部下,成就了一段日本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义经除了剑术高强之外,也是个战术天才,号称"战神",尤其擅长使用骑兵战术,与异母兄长源赖朝共同讨伐敌对的平家势力,获得最后的胜利,但因功高震主而在31岁遭兄长赖朝迫害,最后自刎身亡,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悲剧英雄。

游戏系统

ACT游戏中引入RPG的成长要素,如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由于本作具有角色升级,属性成长,武器锻造,投资等系统,也勉强可以归到A.RPG的范畴。在游戏中,有一种名叫曼陀罗的神秘图腾系统,其实,说穿了,就是相当于欧美RPG当中的宝石镶嵌西能,在得到特殊的能力加成道具后,就能在攻击和防御中得到更多的辅助性能力了。

除了BOSS战外,要想收集到所有的曼陀罗,逛遍所有的地图与NPC进行支线任务的互动是少不免的,但前提是玩家得有那个耐心才行,因为重复单调的地图和敌人类型会很快就将玩家的耐性给全部消磨掉了。除了主角源义经自身具备的轻/重攻击的组合技和必杀技-借神攻击外,玩家还能通过援、护、攻、守等指令指挥武藏坊弁庆、那须与一、伊势三郎等同伴的行动,或者通过连携形成合体攻击,可惜的是只能选择其中一名同伴而已。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W/A/S/D:移动
小键盘6:重攻击
小键盘5:普通攻击
小键盘4:格挡
小键盘8:召唤同伴援护攻击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义经纪截图2
  • 义经纪截图3
  • 义经纪截图4
  • 义经纪截图5
  • 义经纪截图6
  • 义经纪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