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白书:暗黑武斗会 PC版【日文】【1.10GB】

幽游白书:暗黑武斗会 PC版【日文】【1.10GB】

所属游戏: 幽游白书:暗黑武斗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坦克少女》是一款以坦克为主题的挂机式策略养成手游。人类世界受到怪物入侵,为了保护地球和平,一群拥有坦克天赋的少女出现,驾驶多种坦克,共同击溃敌人。

游戏系统

兵工
坦克部队在这里展示,玩家需要在这里调整坦克,随时替换掉战斗力较弱的坦克、补充更强的坦克,还有不同的部队养成线可大幅度提升部队战力。

战术
部队等级和战力虽然影响战斗结果,战术技能也至关重要。合理的战术安排会直接左右战斗成败,甚至能帮助部队越级挑战超强boss。

仓库
所有的物品都存放在仓库,随时可以查看使用。由于仓库容量有限,如果里面堆满了物品,就意味着新得到的道具会被丢弃,所以一定要记得定期清理仓库。用不上的坦克可以直接变卖,不过如果经济较宽裕,还是推荐解体坦克换取零件,凑够一定数量的零件能兑换珍稀道具。

游戏特色

游戏模式:挂机式战斗,战斗全程托管、无需自己动手,只等坐享其成领取打量收益,为玩家节约时间。

美术风格:超酷炫的坦克设计,即使不是军事迷也能感受到坦克的魅力;多种性格的萌萌美少女,与硬派兵器形成鲜明对比,画面清新唯美,赏心悦目。

特色系统:特色聊天系统,打字语音一应俱全,公聊私聊任你选择,迅速拉近玩家距离。

游戏简评

《坦克少女》上手易、操作少,谁都可以轻松进行游戏,任何时间都适合玩,托管式战斗系统令玩家没有任何负担;以坦克和可爱的美少女为卖点,画面精致美丽,硬派与柔美完美结合,玩家驰骋战场时随时有萌妹相伴。

  • 坦克少女截图2
  • 坦克少女截图3
  • 坦克少女截图4
  • 坦克少女截图5
  • 坦克少女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