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梦幻超绝对战 PC版【日文】【633MB】

家庭教师:梦幻超绝对战 PC版【日文】【633MB】

所属游戏: 家庭教师:梦幻超绝对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平台动作,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逃离美人鱼的牢笼》是一款3D解谜逃脱类游戏。游戏采用关卡模式,在每一关中,玩家需要找到打开石门的办法,帮助美人鱼逃出牢笼。

游戏攻略

第一关,根据提示划动屏幕,转到大门这里,直接点击大门就可以过关了。

第二关,旋转屏幕到另一边,拿起水上的钻石,把钻石放在门上,就可以开门过关了。

第三关,注意墙壁上多出来的方块,按照顺序来,点击三角形、四边形、五边形和六边形。

第四关,转到另一头,先拿起墙壁上的铁锹,用铁锹打开箱子,得到钻石,用钻石开门过关。

第五关,注意上方有个罗马数字12,四面墙壁都有石板,分别是罗马数字3、6、9,取下石板,对应钟上的数字,从大门往右转依次放上3、6、9的石板打开门。

第六关,箱子上方有一个符号,这是一个环绕的方向,中间一个数字4,只要顺时针旋转方向四次,第四次转到箱子这里的时候会发现打开了,得到宝石过关。

游戏简评

《逃离美人鱼的牢笼》游戏的3D效果挺不错的,场景中好多的水,都蔓延到门的一半了,人要是不会游泳在这里大概就出不来了的,实在是很深,波光潋滟反射出来的光,让气氛变得凝重,有种阴森的感觉。

  • 逃离美人鱼的牢笼截图2
  • 逃离美人鱼的牢笼截图3
  • 逃离美人鱼的牢笼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