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少年:奏者资格 PC版【日文】【2.13GB】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 PC版【日文】【2.13GB】

所属游戏: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根据同名动漫作品《驱魔少年》改编而来的冒险游戏。游戏集成了原作的故事剧情,主角们要与千年伯爵进行战斗。游戏中还加入了全新的系统,由玩家来选择角色并体验该角色的相关故事。在战斗中可以使用选项的方式使用各角色的必杀技。

剧情简介

这是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Exorcist)与恶魔(AKUMA)之间的故事。所谓恶魔,既是由名为“千年伯爵”的家伙以“机械”“灵魂”“悲剧”为材料、将世界引向终结的可悲的恶性兵器。能将恶魔破坏的唯一力量,来自于叫做“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Innocence)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Allen Walker)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的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追寻美好的向往努力的拼搏前进。

亚连自幼时被诺亚第14任(雷亚)侵入,在最近的战斗中有14苏醒的迹象,被中央厅严格控制中,甚至有很多人想要抹杀亚连。神田与幼时的朋友(阿尔玛)战斗,但最后明白了各自的心意,一段时间生死未卜后,复出与乔尼去寻找亚连,冒着降咎的危险回去接任元帅。拉比及书翁被诺亚劫持,拉比被诺亚『蚀』附下寄生虫。教团面临极大动荡中,亚连的诺亚因子苏醒也迫在眉睫。最新一集的漫画对亚连的内心作了进一步的刻画。亚连也脱离了“黑色教团”,独自一人踏上了寻找真实的自己的道路。

设定用语

黑色教团

香港译为“黑色教团”,而台湾译为“黑教团”。为阻止千年伯爵发动终结世界的计划——“黑暗三天”,所创立的直属梵蒂冈抗衡恶魔的秘密组织。其象徵以蔷薇十字架作标志,本部建立於英国某处的悬崖之上。后因为基地被毁而全体搬迁。当中黑色教团还分为七个班,分别是科学班、探索班、医疗班、通信班、警备班、对外调整和综合管理班,而驱魔人、室长和各班的职员等均以教团作根据地,因而又被喻为“家”。黑色教团除本部外,还有六个分部,分别是亚洲分部、中东分部、非洲分部、北美分部、南美分部、大洋洲分部。

黑色教团本部

旧本部建立于英国某处的悬崖之上,新本部位於伦敦郊区。

科学班

黑色教团的第一班,组员都是知识分子,主要进行对驱魔人的对恶魔武器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制造对探索部队的工作必要的武器和工具,另外也负责制作团服(在闲暇时,还会创造很多奇怪的工具和药品,以至于在搬迁到新本部时造成很大的问题)。组员在自的专业突出。有些擅长地质学和植物学。举个例子,科学班利巴班长的专业领域是化学﹑数学、语言学。在挪亚之一的路露·比鲁袭击总部后,科学班失去了一半的团队成员,包括多普。因此,从分部补充了不少组员。

探索班(Hunter)

黑色教团的第二班,班组成员称为探索部队,负责收集全世界的情报,根据奇怪事件来寻找圣洁。是死亡率最高的职业。非驱魔人的普通人类,圣洁(innocence)的落空者,隶属于世界各地的黑色教团及其支部,负责支援驱魔人的任务。武器是结界装置,在驱魔人未到达现场前,用其制止恶魔的活动。(实际上他们很容易被害,结界对LV2以上的恶魔根本没什么用;TV第39集连同6名驱魔师死了共148人)

元帅

比驱魔人高一级的职位,也是“适合者”,而且与圣洁同步率超越100%以上的“临界者”。成为元帅的主要条件是与圣洁同步率超越100%以上的“临界者”,(亚连沃克亦超越100%同步率,成为“临界者”,但教团考虑到亚连作为“第14人”的关系者,而没有让亚连沃克成为元帅)。通常元帅要定期与教团联络。元帅的主要工作是四处寻找“适格者”来成为“适格者不明的圣洁”的“适合者”,成为“驱魔人”。另外元帅还会参与训练新的“驱魔人”,例如库洛斯·玛利亚是亚连沃克的师父、科罗·迪艾度鲁是神田的师父。元帅还会参与其他教团的任务。

启动说明

1、运行桌面快捷方式后,点击左上角的GO,然后选择引导开始;

2、选择游戏目录中的“D.Gray-man Sousha no Shikaku.iso”打开即可开始游戏。

  •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截图2
  •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截图3
  •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截图4
  •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截图5
  • 驱魔少年:奏者资格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