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时代3:时之封印 电脑版【日文】【1.5GB】

混沌时代3:时之封印 电脑版【日文】【1.5GB】

所属游戏: 混沌时代3:时之封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泰坦战纪》是一款以古希腊天神与恶魔大战为题材的2D横版动作手游。流畅的动作设计,特色的觉醒系统,动态的云计算技术,带来真正的酷爽战斗。

职业介绍

复仇者
简介:漂泊不定的剑士,由于家园惨遭破坏,家人相继被杀,所以对天神充满仇恨。
武器:重剑
关键词:防御、破甲、力量

猎魔手
简介:属于魔人种族,由于同样承受到天神的迫害,因此与人类共同对抗天神。但是从来不屑人类那套,独来独往,并不接受人类指挥。魔人种族会施放魔法,同时也拥有强力的格斗技巧。
武器:拳头
关键词:狂暴、魔法、嗜血

圣法师
简介:在100多年前意识到单纯的武器无法对巨人造成足够的伤害后,政府开始组建魔法学院培养拥有魔法天赋的士兵。在该学院毕业的士兵统一加入魔法兵团,该兵团士兵向外外部世界,与调查兵团一样,属于尖顶的革命派。
武器:木杖
关键词:远程、技巧、魔法

龙甲士
简介:抱着必死的决心挑战天神领域。因为死亡率最高,所以是一般新兵绝不愿意加入。人类阵营中的革命派。士兵精锐度远非其他兵团可比,因为长期在前线与天神战斗,所以几乎人人都具有非凡的战斗能力。
武器:巨爪
关键词:近攻、灵敏

觉醒系统

《泰坦战纪》觉醒前需要足够的能量,能量在副本击杀小怪后有很大机率获得,通常2-3个副本就可以收集满觉醒能量。当拥有觉醒能力时,可以利用觉醒去挑战更加有挑战性的副本,例如一些精英副本BOSS,奖励副本等。

每一次觉醒进阶后外形更变,同时能力大大增强,变身时间也相对增加。觉醒可以通过进阶界面进阶成更强高阶的觉醒技能。

游戏简评

《泰坦战纪》游戏采用无锁定街机战斗模式,畅爽淋漓的操作,无限的连击。独创的觉醒系统,瞬间觉醒变身泰坦巨人居高临下碾压恶魔。另外还可以闯关夺宝,搜寻地下城集齐全套极品装备。

  • 泰坦战纪截图2
  • 泰坦战纪截图3
  • 泰坦战纪截图4
  • 泰坦战纪截图5
  • 泰坦战纪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