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煞 英文版【英文】【1.14GB】

黑煞 英文版【英文】【1.14GB】

所属游戏: 黑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FPS,射击,刺激,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冰火传奇守夜人》是一款魔幻题材策略战棋类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独特的战旗玩法,绚丽的美术特效,高自由度对战,给你极致体验。

职业介绍

在游戏中,英雄按职业分为3类,分别为战士,魔法师,游侠。
战士类型的英雄对 游侠 类型英雄攻击时,额外造成20%伤害;
游侠类型的英雄对 魔法师 类型英雄攻击时,额外造成20%伤害;
魔法师类型的英雄对 战士 类型英雄攻击时,额外造成20%伤害。

除了在攻击上有克制关系外,属性上也有一些倾向。
战士类型的英雄一般血量更多;
游侠类型的英雄一般暴击更高;
魔法师类型的英雄一般攻击更高。

装备系统

种类
装备包含武器、防具、宝物三种。武器的效果是增加英雄的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防具的效果是增加英雄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宝物的效果则有增加英雄的攻击、防御和生命3种。

合成
除了新手装备可以直接通过关卡获得,其他高等级装备都需要通过装备碎片和矿石一起合成才能获得。合成不同的装备所需要的装备碎片和矿石的数量也不同。装备碎片可通过关卡获得,矿石则通过各类玩法获得。

强化
装备可以通过强化去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每强化1次装备,该装备的强化等级+1。装备的强化等级最高不能超过主公等级。

战斗玩法

战斗时,可以单独移动1个英雄棋子,也可以全员操作(全军前进、全军待命、全军向左、全军向右);当进行任意操作后,如果敌人进入己方英雄的攻击范围(或己方英雄进入敌人的攻击范围),则进行自动战斗并结算伤害。

当进行任意操作后,无论是否发生战斗结算,都视为1步(1回合)。在关卡战斗中步数的多少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在竞技场战斗中,如果达到一定的步数也没有结束战斗则强制终止该战斗。

游戏简评

《冰火传奇守夜人》是一款融合RPG、策略为一体的革命性回合战棋手游。海量冰火之歌英雄收集培养,战斗阵容随心组合;热血竞技,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战,手操PK,胜负就在瞬息之间。

  • 冰火传奇守夜人截图2
  • 冰火传奇守夜人截图3
  • 冰火传奇守夜人截图4
  • 冰火传奇守夜人截图5
  • 冰火传奇守夜人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