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诅咒的假面 电脑版【日文】【1.87GB】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 电脑版【日文】【1.87GB】

所属游戏: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是由BANDAI制作发行的一款3D冒险RPG游戏,以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知名动漫作品「犬夜叉」为主题,游戏讲述战国时期的主人公与追踪犬夜叉的宿敌奈落相遇,为了探索如何回到现代的方法。不同于一般的犬夜叉作品,我们将操控全新的人物进行冒险,游戏的画面很Q很萌,玩法很独特,内容也很丰富,充满无限的乐趣,是犬夜叉fans不容错过的一款作品。现带给大家整合模拟器的PC版,可以更为方便地进行游戏。

游戏特色

游戏中玩家将不再操作「犬夜叉」来进行冒险,而是改选由高桥留美子新绘的两名男女主角来进行故事,至于玩家熟悉的原作角色如戈薇、珊瑚、弥勒、杀生丸等人也都会在游戏里登场,让玩家彻底享受以战国为舞台的这款人气作的游戏乐趣。

战斗以真实时间模式进行,除了可以使用普通的技能与必杀技外,与主人公友好度高的同伴还能使出组合技。

特地邀请到制作原作的团队来参与,因此玩家在本作中将可以体验到不输原作并融合冒险与RPG两种不同乐趣的全新体验。

加入信赖度的要素存在,当玩家与犬夜叉等伙伴的信赖度提高时,不只将可以施展出各式各样的必杀技招式如「风之伤」、「爆流破」、「风穴」、「飞来骨」等之外,甚至还将会加入双人合体技等等原作中所没有的连手招式技法,而且游戏本身的故事内容还会因此而产生改变。

本作备有60个以上的支线剧情,甚至还有多重不同结局,对于喜欢「犬夜叉」系列的玩家来说想必一定也会倍感有趣才是。

原著介绍

《犬夜叉》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周刊少年サンデー)杂志上连载的以描写战国童话故事为题材的长篇漫画。故事背景设置在日本战国时代,主要讲述的是人类和妖怪的混血——半妖犬夜叉,与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初三女生日暮戈薇,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2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3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4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5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6
  • 犬夜叉:诅咒的假面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