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 英文版【英文】【877MB】

机器人学 英文版【英文】【877MB】

所属游戏: 机器人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科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机器人学》是一款以未来科技为主题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你要扮演一名士兵完成各种战斗任务,与遭遇到的敌人们战斗,游戏包括大量的可解锁成就,不过实际的体验不是很好。

故事背景

一家公司目前正在对新一代的机器人的远程控制系统进行测试。公司的宗旨是帮助未来潜在的买家探索远程空间系统,因此需要将机器人的操作意识和机械感觉器官原型相结合。然而风险测试将会带来困难,还有不可预知的危险...

游戏特点

科幻背景的故事,造型独特的游戏场景。

简单的战斗,你只需一路前进,干掉所有敌人。

大量的跑路内容,浪费时间。

按住Shift键 奔跑(速度并不快)。

操作说明

WASD键 角色移动

E键 互动

鼠标左键 射击

Shift键 冲刺

相关作品

二进制领域 中文版:《二进制领域》由开发了《如龙》系列的知名制作人名越稔洋打造,是一款追求在线对战乐趣的射击游戏。本作中,玩家们将和多名同伴一起行动,采用互相协力来进行战斗的“Team Action”,是一款以团队行动为主题的动作射击游戏。

游戏简评

如果你想体验一款火爆的射击游戏,《机器人学》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游戏存在不少BUG,比如互动时对话显示叠加等等,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此外重复性很高的战斗也很容易让玩家感到厌烦。

  • 机器人学截图2
  • 机器人学截图3
  • 机器人学截图4
  • 机器人学截图5
  • 机器人学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