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奥义乱舞 PC版【日文】【1.60GB】

犬夜叉:奥义乱舞 PC版【日文】【1.60GB】

所属游戏: 犬夜叉:奥义乱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头发收集》是一款非常奇葩的休闲养成手游。游戏中可怜的神仙头发不见了,为了重新长出头发,你需要帮助他从凡人的头上夺走头发,是不是很有意思,快来体验吧!

游戏玩法

玩家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操控上面的神来使用各种法术杀掉下面出现的人类,就可以夺走他们的头发、让他们升天并且得到钱,钱是用来升级神的攻击(还有其他招式)的依据,而头发的数量则是神升级的经验值,当神收集的头发数量(经验值)满后就会让神进化并改变造型。

游戏特色

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种人类的头发图鉴,可以控制雷电、龙卷风、火球以及大雪等等技能,夺取别人的头发。另外,秃顶神从别人的头上夺走头发,这样秃顶神的头发就会长一点。

游戏简评

《头发收集》以简单轻松的方式呈现给玩家,多变的天神造型和图鉴、成就收集等都是让人忍不住一直玩下去的理由,且游戏中也有内建拍照功能,让玩家随时都能拍下自己的游戏记录可说是相当方便,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 头发收集截图2
  • 头发收集截图3
  • 头发收集截图4
  • 头发收集截图5
  • 相关下载